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初见 【鹤婶】

•鹤丸为什么这么好看啊啊啊【鹤丸痴汉】

•抱歉,最近真的超忙,等到六月考完试后我们日更?!

•今晚开二殷的定制小车车X






手中的铃铛开始微微响动,是刀匠。

是昨天的刀吧?该去迎接新的伙伴了。

我理了理巫女服,拿好铃铛向锻刀房走去。

将手放在了刀匠递给我的金白相间的太刀上,手心慢慢输出灵力,刀轻轻地动了动,试图回应我。

不知何处而来的樱花花瓣将我和刀包围,樱粉色占据了我的视野,看不清其他的东西。

是四花太刀吗?

与神明签定契约时,屋内除本人与神明外的人与屋便全化为虚幻,整间屋子也大了很多-----这本就是神明的世界。

金属碰撞的声音清脆悦耳,我所看到的也不再只是樱花,洁白如雪的衣角翻飞,如鹤羽一般轻轻柔柔地动着,由屋子的上方缓缓落下,落至虚化出来的映着天与云的水面也只是由他脚下而出的微微的几圈涟漪。

人影太远,樱花太多,无法看清那人的容貌和表情。待樱花散开一点,人影也渐渐清晰,如鹤一般的姿态,优雅温柔。

我站在漫天的花瓣里,对面是白鹤一般的他。

“哟,我是鹤丸国永。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神明的身影清晰,向这边笑着,灵活地跳跃,动作轻快温柔。

凑至我的面前,鎏金色的眼眸中映着未散去的粉红花瓣,和微微被他的动作吓到了的我。

真的是如雪一样的洁白呢。

他嘴角勾起幅度,如暖阳一般的温暖。或许不应该说他单单似白鹤的优雅与洁白,应该说是在被灿金色阳光所笼罩的茫茫雪原上的仙鹤。

我抬头看着他,樱花花瓣也早已在我的呆愣之时散去。青年轻轻地笑着,身上的金属链子随着他的动作摆动,叮叮当当的微小声音在安静的屋子显得格外清晰。

“哟呀,主上被鹤吓到了吗?”

评论(15)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