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厨房觅食记(乙女段子向)(药研主场)



•今天哪怕是通宵我也要把药哥这篇码出来。

作业使我快乐。

•今天无论如何不可以咕咕咕,今天可是4月9日啊啊啊!!!

•现已有鹤丸国永





2.药研藤四郎



审神者偷偷潜入厨房。

嗯,完美。

背着近侍药研玩手机到半夜,肚子饿是难免的。

关键是不敢告诉药研自己饿了啊!会被药研发现然后没收手机吧!

【向药研黑恶势力低头•jpg】

审神者认命一般拿起菜刀在案板上胡乱砍着,思考着能在不开灯的情况下做点什么简单的食物。

“哟,大将。”熟悉的声音让审神者身体开始僵硬,缓缓转头看见黑暗之中模糊不清的人影和那格外明亮的紫藤色的眸。

“逮到了呢~大将那么晚了不睡觉吗?”药研打开了厨房的灯。


“只要有我在,大将就不要想着自尽啊。”

感受到对方的目光,审神者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菜刀,又抬头看看一脸严肃的药研,果断放下了刀。

“我,我我。。。咕~”话还没说完,审神者的肚子传来一声尴尬的响声。

“嘛,大将肚子饿了可以找我的。”药研拿过了刀,“虽然不是很懂风雅之事,不过这样的小事大将还是可以放心交给我的。”


“大将就那么害怕我?或者说不信任我?”

审神者慌忙摇头。

刀在药研的手里显得格外地服帖顺手,熟练地将案板上的菜切成丝状,快速又好看。

药研你本体真的不是这把菜刀?X

审神者无所事事地坐在桌子旁,呆呆地望着认真煮面的药研。

不一会儿,审神者就在这个安静微凉的深夜吃上了夜宵,人生圆满了。

“不过,大将之前并没有睡着吧。”药研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差点噎着审神者,“太晚睡觉的原因是因为在玩手机?嘛,我知道的。”

在审神者慌张解释之前,药研先把水递了过去。



“虽然说晚上玩太晚和深夜吃夜宵对身体不好。”


“但总是希望大将能多依靠我一些呢。”




“试着多依靠药研我一下吧,大将。”


评论(1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