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恶魔

•终于想起来我还要更文。

•鹤婶【大概是我更得最长的一次了】【是的,平时我咸鱼】

【只有三千字注意】

1)

“森林深处是什么呢?”

我趴在窗边,望着远方的大片生长茂盛浓郁的森林。

由森林那边吹来的风凉凉的,带着树叶的清香气息,点点潮湿。风吹鼓了轻纱制的窗帘,将趴在窗边的我笼罩在里面。

记得从儿时起,我就喜欢上了这个位置。在薄薄的乌云遮蔽了阳光时,风儿掀起了我额前的发,纯白色窗帘会轻轻地动起来,继而将年幼的我包围。那是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远方只有无人探索的森林,而屋内只有我,不用考虑其他的事情,只用望着远处的景物,等待着第一颗雨珠儿落在我伸出窗外的手上。

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里,有着其他的事物,比如从窗前掠过的雪白鸽子,比如不断起伏如波浪一般的窗帘,还比如。。。。。那片森林。

“森林深处有怪物。”

这话是母亲在我问了无数遍之后告诉我的。那句怎么听都是随口编造的哄小孩子的话让我无法相信,渐渐遗忘了。

直到我十岁那年,邻居家出远门的大叔径直穿过森林,血淋淋地回到了家,我才想起母亲随口说过的那句话。

以及与那人的初识。



2)

宁静的夜晚被车马来往的吵闹所打破,叮叮当当的铁器铜盆碰撞的声音让人睡不着觉,我翻了个身,见到了正打算进我房间的母亲。

“乖,睡觉。”母亲坐在我床边,帮我把被角掖好。

“母亲,楼下怎么了?”

“别管他们,快睡觉,小孩子不睡觉会被天使惩罚的,听话。”

“我才不是小孩子,我已经10岁了。”

母亲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头。

我点点头,闭上了眼。母亲坐在床边,盯着被夜风吹开窗帘的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母亲把我特意没关的窗户关得死死的,顺手将窗帘也拉上了,随后急匆匆地下了楼。

我睁开眼,偷偷疑惑着母亲今日的异常。

蹑手蹑脚地下了床把窗户打开,果然,还是把窗打开让人舒服一点,被玻璃阻挡了的夜风从窗外涌了进来,吹得旁边桌子上的书页沙沙沙地响。

今晚的月很圆啊。

小镇上像是有什么活动似的,不约而同地点亮了灯,只是可惜从这里看不见街道,踮着脚将头伸出去也只能看见街道边缘,几对结伴而行的男女匆匆地向广场中央的方向走去,其他的也就再也看不见了。

是有什么事发生了吗?

在我用手肘撑着头想着的时候,一只手搭在了我的窗框前,我盯着那只突然出现的手向后退了两步,吓得说不出话来。

“哟呀,晚上好啊小姑娘。”窗外冒起一个脑袋,继而向上,露出整张脸,笑嘻嘻地向我打着招呼。

虽然笑得很温柔,长得也不像坏人。

但是。。。有好人会大半夜趴在别人家窗台上吗?!!

我抱起桌上的小花盆置于胸前:“晚上好,你谁啊?”

“放轻松,鹤只是过路的时候看见你了而已。”他翻进了屋子,坐在窗框上,并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

“最好不要下去哦。”

楼下果然发生什么事了吧。

月光跃进房间,在地板上映出窗户的样子,雪白色的一块。因他的到来,地板上勾勒出他的影子,如轻纱般的月光将他笼罩,轻轻吹动的发丝下是似有金色流动的眼眸,身上的金色链子也轻轻地摇动着,碰撞着,发出变化着的清脆叮当声。

他笑着,静静地,如突然降临在某个女孩子房中的天使一般。他伸出了手,我却不敢靠近。

天上有月,月下有树,森旁是屋,房内是他。

天使与人类有区别的吧?大概就是他与我的区别。

在做梦吧?我抱着我的小花盆。

我大概此生再也不会遇见这样的人了。

这是我与那时的他的初识。

3)

他向我笑笑,留下一句“鹤丸国永。”随即翻身出去了,翻飞的衣角如羽翼一般。

是天使吗?

愣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做了什么。我趴在窗边向下望,没有任何人。

“鹤丸国永?”我撑着头,小声地喃喃着,“好奇怪的人啊。”

大概不会再见到他了。毕竟这样的人出现过一次,未来心中依旧是这个样子,如神圣的天使。

“来惩罚不睡觉的我的吗?”我想起了母亲不久前说的话。

“好吧好吧。”我回到了床上,掀开被子躺了回去。

4)

楼下的声音越来越多,车马声、议论声、哭泣声,以及水沸腾后将水壶盖顶得响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在夜里格外地吵闹。

最后还是敌不过小孩子的好奇心。提着裙子下了楼。

楼上的房客都出来了,围在一起。

我挤进人群,看见了躺在擦得光亮的地板上,浑身血迹的大叔。

我下意识地捂住了嘴,一只手捏着裙子不知所措。

“快上去!”眼尖的母亲看见了在一群大人中小小的我,放下手中的水盆,将我抱走。

“不准下来!现在,去睡觉。”母亲打开门指着我的床,叉着腰对我说道。大概我真的不该下去,母亲似乎有点生气了啊。

我趴在床上,等门关上的微弱声音响起,翻了个身,脑中全是血迹。

果然我应该听那个人和母亲的话的。

难以入睡。

5)

大叔的事过去不久后,接二连三地出现年轻男女死在森林中的事情。

死者越多,人们口中的森林就愈发诡异,渐渐地,这片不知名的森林拥有了各种各样的传说。

“森林深处是什么呢?”我回头问正替我为小花盆中的小花花浇水的母亲。

母亲一直不允许我去森林,哪怕有一点点想法她也会立刻打消。

她说了很多很多的故事来吓唬我,可是她忘了,我已经长大了,那些故事吓不着我了。

在母亲念叨了很久后,我以一句“我想吃馅饼”让异常疼爱我的母亲停止了对我精神的洗脑与摧残。

母亲下楼后,我坐在窗前,呆呆地望着远方的森林。

母亲说,每当月圆的时候,恶魔就会出现在森林深处,变成人们挚爱之人的模样引诱无知的人们。

变成挚爱之人吗?。。。何其残忍。

“哇,又在发呆啊。”倒挂在窗户上的鹤丸国永从窗外跳了进来。

“你又准备了什么新的吓人方式吗?”在他即将摧残我的小花时,我将我的小花盆夺了过来,顺便打了一下他的手背。

“放开我的花儿啊。”

他只是摸摸后脑勺,发丝随着他的动作而微微摆动,像大孩子一样笑着。

真是的。。。

“真是辛苦我的窗框了。”在他不解的目光中,我摸摸我的窗框,“竟然还没坏。”

“鹤也很辛苦地带来了惊吓啊。”

“是是是,辛苦辛苦。”这家伙果然是个大孩子吧。

我给鹤丸讲母亲跟我说的传闻,他跟我说他的好朋友们。

那是另一个小镇,和我们这儿有着不一样的习俗和风格,那里住着许多他的好朋友。


聊了一阵后,我下了逐客令。

“母亲应该快上来了。”

“那下次鹤再给你带来惊吓啊。”他和初见时一样,翻身出去了,再次趴在窗框边看他时,半根鹤毛都找不到。

大概那是心底就已经涌上了不知名的情感了吧。多年以后的我回忆起这段时光总是会忍不住发笑。

门开了,母亲端着刚刚烤好后切好的馅饼:“你在看什么呢?心上人?”

母亲老是这样打趣我。

“不,我刚刚看见一只鸟从窗边飞下去了。”


6)

父母亲年纪大了,我自告奋勇地替他们拜访另一个小镇的叔叔。

收拾好东西后,我将一张写有暂时离开的纸条粘在了窗户边,没有关上窗户,把窗帘拉好。

希望他能看到吧。

别吓着其他房客了。

我带着装有食物与拜访礼物的袋子出了门。

沿着森林边缘走,虽然说绕路是远了点,但这可以让目送女儿离开的父母安心,也蛮不错的。

在太阳落山前,我顺利到达了这个小镇。在叔叔家住了一天后,我决定回家了。

我拿着地图和部分食物,在吃过午饭后告别了叔叔以及他的家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呢?

我心情颇好地哼着歌回家了。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感到不对劲。

身后貌似。。。有人?!

我不再哼歌,大步向前走去,因为这次我选的是。。。径直通过森林的路。

7)

天空渐渐由玫红变成了深蓝,天边也升起了月。

今晚的月色很好,即使是在夜晚,也不会用到火柴。

身后的声音自我踏进森林后再也没有停过,一步步地向我靠近。

极静的森林里,诡异的凉风,以及后面的未知生物都让我后悔午饭后才离开小镇。

手心开始发热,开始出汗。

不断地回头也没能见着那声音的主人。

月满了。

我想起了母亲的故事,即使不相信,可在这个时候脑中无法控制地涌上各种奇怪的想法。

树叶被夜风吹动,沙沙作响。身后的生物越来越靠近。

在他离我还有几步远的时候,我拾起旁边的较粗的树枝回头。

月光洒在他的身上,他轻轻地笑着,发出浅浅的笑声。

鹤丸国永?!!

“别怕,是我。”他摆摆手,而我还未从惊吓中回过神来。

传闻中,恶魔会变成喜欢的人的样子来引诱人们。

所以。。。。

月色下的他轻轻地走了过来。

所以。。。我喜欢。。。。他?

“你在发呆吗?”他凑了过来。

“我喜欢的是。。你吗?”

他愣了愣,月光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

“安啦,鹤不是恶魔。”他拍拍我的头顶,弹了一下我的额头。有点痛,但让吓傻了的我清醒一点了。

“鹤带你回去,女孩子不可以单独走夜路的。”

月色很好,一点都不凉。

热到我想打母亲不允许我看的那些小说里讲月色凉凉的作者。


8)

如果森林深处一定有恶魔的话。

一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走。

这是我和鹤在一起后所知道的。

嗯?

因为这样不会那么害怕了啊。


•••••••••••••••••••••••••••••••••••••••••••••••••••

我快咸死了。

让我看看这次阅读量是不是能跌破我的记录。

评论(1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