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抱歉抱歉

马上要开学了【即将军训】

可能以后周更,看情况吧,学校管得严。

还有两个小可爱的点文,不会弃的,不过会慢点。

我永远喜欢刀男·jpg】

20180820补:
我想在开学后再写,最近有点紧张。

20181014补:
学业繁忙,寒假再见。
【抱歉我想考年级前五】
【我永远喜欢刀男】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