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幸运【物吉婶】

★物吉×婶

【是的我对小幸运下手了】

★这篇是 @祈无SAMA!-小升初冲刺中 的点文哦,短小注意





1.

乌黑的发丝从用纯白色发带束着的发束中缓缓滑落,轻快的脚步声从门口传来,还没来得及抬头的少女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抹生意盎然的绿色。


“这是给主公大人的四叶草哦。”浅橙色头发的少年端正地跪坐在桌前,身上带着新翻泥土的清香,“有打扰到主公大人的工作吗?抱歉抱歉。”

“诶--------是四叶草啊!我已经很久没见到了呢。”少女拿起四叶草,凑近轻轻闻了闻。

当审神者还是个小女孩儿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娇艳欲滴的花儿底部绿茵茵小草。如丝绒一般柔软,空气中浓郁芬芳的花香中夹杂着淡淡青草与泥土的香气,那是能够静下心感受自然的小孩子们才闻得到的。小孩子热爱着这些生灵,这些美好的事物。

长大后的脚步渐渐快了起来,变得匆匆忙忙,一旦走过了孩提时期,就再也没办法低头翻找脚下的浅浅草丛里的奇妙生灵。

无论是不染尘埃的小白花,还是代表了幸运的四叶草,都消失在了记忆的河流里。

少女轻轻地闻着新鲜的、带着一点点泥土的四叶草,尽管是和模糊记忆中不同的清香,也足够让人想起一些美好短暂的记忆。

“主公大人在想什么吗?”

“没什么,谢谢你,物吉。”

浅橙发色的少年笑着摸摸自己的头发,笑容如同一抹阳光明媚温暖,不像午间的阳光一般炽热耀眼。

〖能够带来幸运的刀剑吗?〗

〖能让人回忆起短暂美好时光也算吗?〗

2.

提起审神者将刀剑们来到这个本丸的时间作为生日这件事,成年形态的刀们总是笑笑,就像哥哥们对妹妹的态度是一样的。

少女凑到树下坐着的物吉面前。

“物吉物吉,你想要什么礼物?”

“如果是主公大人送。。。。。”

“不可以这样回答啊。”少女打断了物吉每年都一模一样的话,“再想一想,物吉想要什么。”

物吉盯着树叶想了很久:“嗯。。。。我可以醒来就见到主公大人吗?”

“那么简单?!”少女捂住自己的嘴,“物吉你真的不要我特别准备的惊喜?”

惊喜啊,物吉想起了几个月前鹤丸拿到的惊吓以及歌仙拿到的风雅被单。

物吉狠狠地点了点头。

在生日那天果然收到了少女的礼物。

全年份的那种。


3.

审神者与刀剑们有着相同的使命:守护历史。

拼尽全力地守护历史是他们的职责。



“为什么这里会突然出现那么多溯行军?!!”少女审神者跪坐在一振重伤的刀旁边。

突然出现的溯行军让人措手不及,等级不高的刀或多或少都受了伤。

敌军还在不断靠近,如果不全部斩杀,剩下的溯行军就有极大的可能造成历史的改变。这一点无论是审神者还是刀剑们都很清楚。

敌军的刀突然出现在审神者的头顶上,黑气缭绕的刀身闪着刺眼的光,少女用身体护着重伤的短刀慌乱地闭上了眼。

刀剑碰撞的声音在头顶上响起,如初晨阳光一般的少年正满身血污执刀站在少女面前。

“请主公大人带着他们几个先走。”少年回头依旧是不变的笑颜,“我应该还可以撑一会儿。”

少女开口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对方抢先启动仪器。

“我一定会带着剩下的同伴活着回来的。”

金色的光芒中,少女看见的是永远不变的笑颜,如阳光一般。

眼眶中溢出的是什么呢?



第一部队再次整装出阵,少女在手入室为重伤的刀手入。

物吉以及其他两把刀被第一部队带回,濒临碎刀,满身血污,手里握着审神者给他们的御守。

让其他刀把他们带进手入室,眼眶里溢出的是和那时一样的透明液体。

〖早已将他们当做家人了吗?〗

〖为什么之前没有发现呢?〗



4.

刚刚从时政回来的狐之助带来了新的消息却被审神者暂时拒绝。

“抱歉狐之助,我想先等他醒来。”审神者指了指躺着的浅黄色头发的少年,“他还没有醒。”

少女回到少年旁边,等待着他的醒来。

这可是全年份的礼物啊,一天都不能缺。

“醒了吗?”物吉睁眼看见的便是少女。

“是,我已经醒了。主公大人快休息吧。”物吉看着眼前突然开始流泪的少女有点惊讶。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少女突然抱住刚刚醒了的物吉,“抱歉抱歉。”

“主公大人不用道歉。”

“我们是主公大人的刀啊。”


所以不用再道歉了啊,主公大人。


5.

第二天的物吉在少女还没醒时就待在门口了。

“早安,主公大人。”

“今天我也将为主公大人带来幸运哦!”



今天清晨的阳光格外温柔明媚呢。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