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喜欢【真·糖】【鹤婶】



★甜饼注意

★鹤婶

★诶嘿没想到吧我的黑色小点点变成小星星了。XD

★有点文的三位小可爱麻烦多等几天,我超咸啊啊啊


1.
喜欢某只傻鹤已经很久了。

距离我上次说喜欢他也很久了。

而在我说完喜欢他后还没等他说话我就因为害怕结果而逃走了。

当后来我再问他当时想说什么时,对于恋爱方面害羞异常的鹤也只是红着脸用手掩住嘴,继而戴上兜帽跑掉了。

原来年纪这么大的刀子精也会像普通人那样害羞的啊。

2.
过度热爱甜食的我因为某天晚上突然查寝的鹤丸发现了我书架上的糖罐而被下了控糖令。

什么嘛。

“不可以再吃那么多了哦!”鹤丸不留情面地夺走糖罐,“鹤会监督你的。”

“不过。。。为什么要吃那么多糖啊。明明只是甜味啊。”

“你们这些男刃永远不会明白糖的味道有多么让人迷恋。”我盯着我的糖。

哪有那么多原因,就是单纯的喜欢甜味嘛。

“那就更有必要拿走了。”

最后我还是没拦住鹤拿走我的宝贝糖罐。

3.
书架是个神奇的地方,因为那里不但有书,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惊吓。

有的时候会是一朵白色的小花儿,有的时候会是我丢失已久的心爱发夹,有的时候是几颗糖。

书架上偶尔也会放着毛毛虫,不过鹤丸一定会在距离书架不远的某个地方躲着,等待我摸到软乎乎的虫子而尖叫时,他会从某个地方窜出来拿走虫子并笑着道歉,然而下次他会在上面放其他东西。

就像好奇心极强的小孩子一样,鹤丸老是捧着什么新找到的小动物往房间跑。

即使总是惊吓,我也无法控制地喜欢着他。不明地.难以控制地喜欢着他。

白鹤可是会害羞的。

4.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那只会害羞的白鹤就不断地在我的书架上翻翻找找,但从来都只是喃喃自语。

由远处吹来的清风卷起了薄薄的纱,风中携带着隐隐的青草香气与上次短刀们带回来的野花的淡淡花香,风轻轻地拨动他的白发,雪色额发下藏着鎏金色的眼眸。白鹤站在靠窗的书架边,侧着脸,指尖轻轻扫过书脊,喃喃地念着书名。

我坐在他的旁边,用手中的书遮住眼睛以下的脸,偷偷地看着他逆着光的侧脸,悄悄地听着他洁白羽织上金属链子在风中碰撞着的清脆细碎的响声以及他念着的书的名字。

微微泛红的指尖扫过书脊,独属于鹤的隐隐香气因为他的动作而由风传递过来。

我觉得我现在就像个闻着少女身上淡淡香气的变态。


5.

“脸要贴在书上了哦。”突然打破这宁静的熟悉男声将我吓了一跳,急忙低头看书去人发现脸与书的距离过近。

被发现了啊--------有点丢脸,果然这样的偷看会解释不清的吧。

轻咳一声,岔开话题:“鹤丸是在找哪本书吗?”

对方听见后发出浅浅的笑声,话语中带着不难听出的笑意:“对哦。”

他回过头,如有蜜糖融化的眼里带着浅浅笑意,雪色的发丝在风中微微动着,斜射进来的阳光照在鹤的身上,边缘的发丝闪着七彩的光,是阳光的颜色啊。

“那鹤是在找什么书呢?我说不定可以帮忙找哦。”

鹤丸稍稍愣了一下:“大概。。。是以前你藏在桌底的好像叫做漫画的书本。”

“我的少女漫画?鹤丸你确定要看这个?”我走到柜子边上,拖出了一个大纸箱,坏笑着将最上面的几本少女漫画都拿给了他,“都在这儿了哦。少女心泛滥了啊鹤丸。”

鹤丸拿着那几本少女漫画笑着看着我,风中的那种独属于鹤的隐隐清香突然变得清晰起来,鹤的下巴在我头上蹭了蹭。

我觉得可能没有什么好事了。

“不然读给鹤听吧。”

鹤丸你学坏了,你不是那个会因为恋爱而脸红到说不出话的害羞鹤了。

6.
坐在他怀里,拿着少女漫画毫无感情地读着台词。

他的脸我的脸侧轻轻蹭着,细碎的发丝不断扫过,痒痒的。

表面毫无波澜,内心波涛汹涌。

当我念到少女问男主喜欢她的原因的时候,腰上的力度突然加大了,他将头埋在我的颈窝间。

闷闷的声音响起,他蹭了蹭:“那。。。你喜欢鹤的原因是什么?”

哪怕实际年龄很大,对于这方面还是会有不安啊。

“我也不知道啊。”摸摸他毛茸茸的发顶,感受到了一丝的僵硬。

“大概喜欢鹤就像我喜欢糖果一样吧。”

“不分原因的那种。”

侧过脸能够看见白发下通红的耳尖。

评论(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