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一份不正经的写手问卷


感谢   @芹菜不能吃-致力于咸鱼 艾特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当时正好在挖大阪城【又疯一个】,我就。。。制杖了。XD

2.当写手多久了?
17年10月开始写的,不过非常咸,【就是那种宁可发呆也不想更文的那种】,然后3月之后又开始忙就一直没怎么更。////////诶嘿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多少,常年待在咸鱼干批发市场。X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最早是没有粮吃,刚好那段时间又有很多脑洞。

现在嘛当然是靠爱发电!想我的刀子精们能够感到温暖啊~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六年级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起来什么感受?
简直是不忍直视的狗血【现在也不忍直视啊///////捂脸】,不过机灵的我已经在不久后删掉了啊【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X】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和原创都有吧。。不过lof上更同人。【这是爱啊~】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不知道呢,看脑洞适合的是哪对cp吧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最喜欢的当然是我×鹤丸啊!!X】

有的哦,就是那堆奇怪的脑洞。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文风?不存在的。
我已经是个制杖了。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不怎么看网络小说,要说喜欢的话,其实真爱是杨绛先生?!【然而先生的优点一点都没学到呢/////扶额】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的,多看看别人的作品才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啊。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但是学不像,毕竟别人的积累比我多得多啊【捶地爆哭】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做最真实的自己,咕咕咕是我的热爱。X

想起了就更。XD

15.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

吃糖算吗?

16.灵感枯竭时会怎么办?
看文的重要性吧,如果是一定时间内给别人的,一般喜欢买杯奶茶坐公交车绕城一圈,看窗外的事物找灵感。

如果不那么重要就一直咸啊,是为了爱才写的,又不是单独为了谁。

平时也可以把自己突然想到的脑洞用便利贴稍微详细一点写下来,没有脑洞的时候可以翻翻。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甜甜的恋爱啊啊啊啊,爆炸的少女心啊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虽然是为了爱写文,但是有人喜欢会更有动力啊,相比蓝手,我更喜欢小可爱们的评论,那样会很开心【我是个俗人】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段与段的衔接真的让我想哭,我要学语文啊啊。

因为懒得打字而减少描写导致剧情和感情都不行。

描写也是啊啊。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最满意的。因为在尽量学习他人的优点慢慢进步啊~

21.写过h吗?
写过,但写文后永远不看///////好羞耻,而且前面一写完我就。。。写不下去了。

22.坑品怎样
啊啊我真的是想更的,结局我都想好了,但根本没人看我鼓起勇气写的辣鸡长篇啊www【果然还是需要练练文笔再写】。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遇见了啊,放不下,这是爱啊,靠爱发电。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想把我喜欢的感情传达给喜欢我的人。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换吗?
稍微进步一点了啊,不再只会写段子了。

26.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大概地看一下有没有错别字或者简单地更改一下。大修是不可能的,我真的咸死了。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文中很明显是情节需要而且也不过分,可是总会有大致看一下的小仙女在下面留评说“胡说八道我就不会。。。”之类的。一般这样的情节需要是指我家女儿啊【重点】,没有说是代表所有人啊。

当然捉虫和科普是非常欢迎的,不过请稍微注意语气谢谢,毕竟打字是听不见你的语气我容易想多,容易误会,有的玩笑我也真的不喜欢。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啊~随缘,大概希望能写得好一点吧。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请务必继续学习别人的优点!一点都不可爱的家伙。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不行我一定要带上她们,如果已经写过就非常地尴尬了,前段时间一直没上线也不知道我的太太们更了写什么。【哭唧唧
@未絮 
@百无一用的megumi
  @假酒 
@跨出一步的阿平
【如果写过了或者不想写可以不用理我的////捂脸】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