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关于我和鹤丸一起半夜偷糖被逮的事

•日常半夜制杖XD




大家好,我是23333号本丸的审神者。


现在我很慌。


拿着罐盖的咪酱现在在后面疯狂奔跑,我拉着在夜里看不太清的某四花太刀以同样疯狂的速度飞跑。

我要起飞了X

两个小时前我就不该去厨房吃那颗糖。

-------------------------------------

没有蝉鸣,没有月光的微风徐徐的夏夜简直棒呆了好嘛,偷吃的好时间。

我真的很想吃糖啊啊啊~

偷偷摸摸趁着夜里黑,蹑手蹑脚地去厨房。

开玩笑,我可聪明了!【骄傲】

连哄带骗地让一期哥把短刀爸爸们早早地带去睡觉,顺便换了好几天的近侍,就为了吃颗糖我容易吗我。

活在本丸里毫无地位的阿鲁姬。【巴形你在哪儿,hsb要叛变去敌方阵营了啊】orz

熟练地在没有开灯的厨房里行走,不,我没练过。

当我摸到咪酱藏起来的糖罐子高兴地抱住糖罐子打算拿几颗掉头就跑时,回头看见一张烛光下阴惨惨的脸。

鹤!丸!国!永!!!我guaagsbuzhqj!!!!【心情复杂】

“哟呀,你也来厨房偷吃吗?”鹤丸总是能将在咪酱眼里非常非常不好的事讲成小事。

【你这样的鹤迟早会被麻麻做成白斩鸡X】

“小声一点啊!!”我捂住他的嘴。“把灯灭了!”【活生生一副凶猛强盗的样子】

要知道咪酱可是会在走廊徘徊逮刃/人的啊。可怜天下咪酱心,虽然我并不希望咪酱逮到我偷吃。

“你不也是吗?!!”我看着在冰箱里拿出冰镇可乐的鹤丸,接过了鹤递过来的可乐。

“没办法啊,我们没空调。”鹤丸边喝边盯着贫穷的我,嘴角挂着恶劣的笑。

你故意的!

我有什么办法嘛,垃圾时政不给工资。

我尴尬地笑笑,给了他两颗糖。

很好,接受了我的糖就是和我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了。X

鹤丸接过糖,向后退了一步:“你把糖给鹤?!!可真是吓到鹤了。”

鹤你。。!!!

鹤丸背后的壶掉了下去,落在地上发出响声。

“快跑,药丸。”夜里看不清路的鹤拉着我到处跑。“光仔绝对在附近。”

“痛痛痛。”被桌角撞到的我捂着腰,果然长得矮是一件令婶难过的事。

外面有渐渐清晰的脚步声,慌乱之中我被打横抱起。

长得矮也不错,起码不用自己跑。

“我的天鹤你看路啊啊啊,前面是一期哥啊啊,拐弯拐弯啊啊啊啊!!!!!”

我从鹤的怀里跳了下来,拉着有点蒙蔽的鹤开始奔跑。

开玩笑,半夜偷吃甜食的我们,无论是谁被逮到都得完啊啊啊。一期哥你竟然和他们同流合污!真是令我心痛!

夜廊求生。

--------------------------------------

结局当然是成功活过一晚上,第二天还是会被hsb、一期哥、咪酱轮流训两小时。

半夜偷糖吃的除了我们俩以外还有谁。。。。哦哦还有和泉守和打掩护的堀川。

如果有来生,我想当一个拥有地位的审神者,可以随便吃糖不会被训的那种。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