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囚禁【鹤婶】

•日更都是骗人的。

•短小

•鹤婶,双方隐瞒注意。

1.

“呐,你说,会有人爱我吗?”

侧坐在窗前的少女微微低头,月光透过被风吹起的薄薄窗纱斜射入屋,映在地上,勾勒出少女的整体轮廓。月光洒在乌黑色的发上,发丝由耳边滑落,遮住了少女的眉眼,看不清她的表情。

雪白的鹤站在一旁,轻轻地笑着,风吹动他的发,如月白的额发下的金眸中如融化的蜜糖流动般,温柔得让人觉得不真实。

“会有的哦。”

青年的头向一侧偏了偏,笑得灿烂。



2.

少女是一位审神者。

只有一把刀剑的审神者。

从入职初始,身边的鹤丸国永就没离开过。

“你想成为怎样的人呢?我的主上。”

那年的漫天的粉色樱花花瓣中,雪白的神明顶着花瓣蹲下来看着自己小小的主上,为她清理头顶的樱花花瓣,不经意地问着。

“成为和姐姐相反的人。”

她口中的“姐姐”是一位拥有无数刀剑的审神者,或者说是。。。拥有无数恋人的审神者。

纯白的鹤显得有丝惊讶,微微睁大了眸子,随即笑着摸摸还是小孩子的审神者的脑袋。

他何尝不知审神者口中的“姐姐”。

由“姐姐”送给这位审神者的他自然知道很多。

“姐姐”有许多的爱,她爱着本丸所有的恋人,而年纪尚小的审神者想要成为不会爱的主上。

“主上的愿望,由鹤来实现吧。”

“绝对是不一样的惊喜哦。”

3.

当夜色正浓之时,月会悄悄地出现平日开满花朵的院子上方。

银白色的月光由蓝黑色的天空洒下,为万物都披上一层银白轻纱似的。月光洒在夜中沉睡的花儿上,洒在沾上鲜红色血迹的刀剑上。

风吹动了鹤的羽织,金属链子在风中碰撞着,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声响。叶儿在夜里轻轻摇曳着。

鹤丸国永看着倒在血泊中执剑颤抖的男人,金色的眸子在夜晚的月光下闪着微弱的光。

这是第几个了呢?


4.

『少女的情愫总是在不经意之间流露。』

比如随口和鹤提到的那个男人。

“鹤,我很令人讨厌吗?”少女低头,盯着手中的书页,依旧是看不清的表情。

“在鹤心里,主上是最可爱的。”

“可是为什么。。。他们。。都没出现过了呢?”少女合上了书,看着封面,继而抬头直视着鹤的双眸。

少女眼中如倒映着天与山的平静湖面。

“不知道呢~”雪色的鹤无辜地笑着,歪了歪头。

『是知道的吧』


5.

拜访少女家的女孩子们,在见到帅气温柔的鹤时无不惊讶。

而在当天夜晚,女孩子们往往都会见到坐在她们窗边,浑身浸在月光中的鹤,收到由鹤递过的一封密封好了的信。

此后再也没来拜访过。

知情的鹤总是回去后,趴在少女坐着的椅子靠背上,不时蹭蹭少女的头发,却从未说过关于爱的话语。

“给了鹤一个不一样的惊喜哦。”



6.
凡是除鹤以外在少女面前出现过的男人,都会消失在某个月夜。

凡是除少女以外在鹤面前出现过的女孩,都不会再次出现。

『若是双方彼此秘密囚禁』

『到底谁是真正被囚禁着的呢?』

鹤与少女,被爱所囚禁的究竟是谁呢?


7.
少女偶尔会在某个下午的午睡时间突然惊醒,只需要唤那个人的名字,窗外就会传来那人的声音。

“在这里啊!”

随着一阵脚步声,鹤会捉着一只小虫从门外跑进来,和其他的鹤丸一样,头上顶着树叶,脸上会有一点泥土。

即使是可怕的梦魇,这个时候也会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只要少女呼唤他,充满温暖阳光的气息就会将少女围绕,伴随着耳边熟悉的声音“在这里啊”,不会再害怕了,不是吗?

『即使双方从未表露心迹,也没关系的,不是吗?』


8.

『少女是一位审神者』

『拥有着不应忘记的使命』

蓝光渐渐散去,地上是黑气围绕的碎刃。

躺在血泊中的少女抱着旁边同样重伤的鹤。

鹤与少女都很平静,就像两人待在一起的互相守护的每个昼夜。

“呐,鹤,你说,会有人爱我吗?”

少女窝在鹤的怀里,感受着最后的温暖,浑身是血的鹤没有说话,只是用仅剩的力气抱紧怀中快要永远沉睡的少女。

片刻,少女渐渐睡着了。

片刻,刀剑碎掉的声音。

替主上达成愿望的逐渐碎掉的鹤轻轻吻着少女的发顶。

“有啊,在这里啊。”






-----------------------------------------------

•鹤丸替主完成最初的愿望。

•我挺喜欢这个结局的www,日常高甜的我写不出太虐的文啊啊啊啊

•有问题可以评论里问,我边听歌边码的,可能会有表达不清楚的地方。【我可以改,真的】【真诚的眼神】

评论(7)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