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温柔(鹤婶)

•咕咕咕真的不是我的锅。【顶锅逃跑】黑衬衫戴眼镜的斯文败类鹤简直。。。。【捂鼻】这种外表斯文败类,但实际上是纯情鹤的这种我!!!!!!!【激动】

然后我就咕咕咕了。

•一定要刚回来的我面对这样的lof排版吗?看不看得到都是个问题啊。

•鹤婶,糖。【傻一式甜度中】

单纯可爱鹤的情话【一辈子一回的那种】




我蜷缩在离家不远的一个小巷的阴暗角落,巷子很浅,来往的行人神色匆匆,没有一个注意到蹲在这里的我。我抱着腿,抽抽搭搭地回忆着刚刚的事。

在我终于受不了现世工作带来的劳累辛苦后,冲着手足无措的白鹤倒起了苦水。

那大概是他第一次听见我向他倒苦水。

而且还是那么多。

从来不知道自家主上遇见过那么多坏事的白鹤慌了神,想过来安慰带着哭腔的我却又站在原地张皇失措。

在冷静一点后,我明白了自己的所做所为,红着脸抹了把泪,不顾头发是否凌乱,衣服是否整齐,我头也不回地冲出了家门。

一定像个疯子吧。
一定像个疯子吧。

我,冲着跟着我来到现世什么都不是很懂的白鹤,发了脾气。

现在在街上某个角落的我抱着腿,偏过头。

今年是鹤丸和我在一起的第三年。

三年前的某一天,那家伙突然将我拉到没有人的地方,红着脸向我传达他的心情。

细碎的白发不时地轻轻扫过他爆红的脸颊,他别扭地将我拉过去,结结巴巴地说着想说的话。

那大概是我第一次看见在本丸里兴风作浪X)的白鹤红透了脸,别扭而又认真的神情简直像小孩子一样,在情感方面和平时的作风毫不一样。

后来,我们就一起过了三年。

若问我当初为什么答应他。。。。。如果长得好看是优点的话,大概他的温柔体贴是一大优势吧。

他可以在人很难过时逗人开心,可以在吓到人时立即道歉,可以在拜托他事情后十分可靠地完成。。。。可是自他化形以来,遇见对方向他倒苦水还跑掉的情况应该是第一次吧。

我往后缩了缩,变成更小的一团,用因大幅度动作而变得凌乱的头发遮住脸,躲在阴暗的地方看着巷外的人与光。

过路的小孩子朝巷内望了望,却又被大人们拉走。

这样的小巷,这样的自己。

无论怎么样都不会让人发现的吧。

无论怎么样都让人觉得像疯子吧。

我将头埋得更低了。

我都,做了些什么啊。

鹤丸刚刚来到现世,由刀剑化形的他要怎样地辛苦了解现世才在这样的社会里陪着我?!

化形现身不久的鹤丸国永,身为皇家御物的鹤丸国永,努力了解丑陋现世的鹤丸国永,永远。。。逗人开心的鹤丸国永。。。我所爱着的鹤丸国永。。。。。

“乖,回家了。”似乎有什么布料轻轻地落在我的背上,带着熟悉的气息与温热的体温------是鹤翼吧。

我不敢抬头看他,女孩子无论什么时候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都不愿意如此的丑。

更何况,是我做错了。

大手在头顶轻轻顺着发,把我脸前的长发拨到一边,出现在眼前的仍是熟悉的温柔的面容。

鎏金色的眸子带着笑意,白皙的皮肤因大量运动而微微染红,带着些许汗珠。

他在不停找我吗?

“菜要凉了哦。今天有你最喜欢吃的菜呢。”

鼻头一酸,泪就从眼眶里掉了下来。抱住他的腰,埋在衣物里哭泣。

他仍是顺着我的发,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回家吗?还是说想要出去玩?”轻快得就和平时一样。

“回家。”埋在他的胸前,声音闷闷的,“对不起,鹤。”

鹤没说话,只是把滑落在地的羽织捡了起来,让我以为是我声音太小了,他没听见。

“对不起。”他拉着我向巷外走,我站在原地拉着他的袖子。

他转身,或许是因为巷外的灯光比起巷内过于耀眼的原因,逆着光的他如同要走掉的白鹤一般,雪色的发丝轻轻地动着,轻盈如他的名字,要飞走了吗?他的手紧紧地拉着我的手,从手心传达而来的温度让人心安。

“不用说对不起,我的主上。”他的脸上是明媚的笑,金色的眼眸里蕴着看不懂的情绪,光在眼底闪烁着。

“只要主上愿意跟鹤回家,无论怎样都行。主上是应该被人所爱的啊。”

“他们责怪主上,埋怨主上,不能爱着主上,但鹤可以做到最后一点哦,我可是鹤啊。”

那大概是我活了二十年都没听过的,只属于害羞温柔的鹤的情话。

“世间的苦有很多,以前的过去了,如过未来还有的话。”

“就由鹤与主上一同承受吧。不用说对不起哦。”

即使逆光朝着我说从来没听过的情话,如此的熟练让人误以为是情话高手。

但雪色发丝下的通红耳尖代表了什么呢?

嘘,不能说。鹤会害羞逃走的。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