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第 一 次 【段子】

•没错,段子。

•一丢丢污。

•尽管知道没多少人看得到,但我还是要发。

希望不会被屏蔽。XD

【制杖逻辑,没有文笔】

这是鹤丸现身后第一次红着脸,手足无措地看着因已浑身无力瘫在草丛里的审神者。

午夜的月光在深蓝色的夜空中显得格外皎洁,银白色的光辉毫不偏心地洒在万物上。包括了躺在草丛里轻轻喘着气的少女和半敞衣领的鹤。

这样的事,他也是第一次啊。

完全不知道从何下手啊。

张皇失措的鹤看见躺在草丛里,身下垫着自己的白色羽织的少女,眼中的水光在月光里像是要流出来一般,在发红的眼眶边缘打着转。

鹤丸拨了拨自己因汗湿而黏在额前的白发,轻轻摇了摇头。果然夏天很热呢,连两个人独处的夜也是同样的热。

说到底,少女现在愈发可怜的模样多半都是自己的原因吧。要不是自己非要带她出来瞒着众刃做这样的事,她也不会。。。。

夜晚的凉风将发热的鹤丸吹清醒了一点。

不管怎么说,她现在需要人陪在她身边,而这个人是他,也必须是他。

自己所种下的错误的种子,一定会在某一天开出错误的花。

所以啊,鹤丸一定会陪在少女身边。

鹤丸在月光下,用一只手支撑身体,一只手轻轻拂过少女绯红的脸颊。

而自己的脸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红色,愈发像鹤了。

夏夜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繁星满天的朗夜的户外温度从来不会太低。

在户外睡着了,只要赶在晨露降临前回家就不会生病或者衣物变湿。

鹤丸背着少女,在微凉的月色下缓缓向本丸走去。

夏夜是如此宁静,以至于鹤丸的耳边只有不时远方传来的蝉鸣,以及非常清晰的少女呼吸的声音。

别扭地转过脸,颈脖间温热呼吸带来的触感便是愈发清晰,鹤丸的脸最后还是无法避免地红了。

没办法呢,毕竟他和少女都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

不过少女带着哭腔的声音一旦让鹤丸想起,鹤丸就想一只鹤捂脸缩在角落。

从来没有见过的审神者的样子。

将少女放在床上,自己也昏昏沉沉地趴在床边睡着了。

一觉醒来后,自己已经被一群人绑得死死的了。

“鹤先生昨晚带着主上出去喝酒了吧?一身酒气。”

“都说了主上心情不好了。看,惹哭了吧。”

“请鹤丸老爷今天务必哄好大将。”

不是,你们这群刃怎么这样,昨晚我可是一只鹤陪着阿鲁姬喝酒,听她说话呢!

鹤还帮忙把主上背回来了。

你们别走啊!主上我哄还不行吗?!!!让我去啊,你们这群过河拆桥的家伙!!!战友情呢?!!!

见审忘鹤啊!!!!!!

今天的鹤丸也是被绑着向审神者道歉呢。

美好又平静的本丸日常。

评论(1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