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制杖要挖塌大阪城

•沉溺刀男,全员粉,热爱吸鹤ball,吃腐,不写。


•爱好开假车。无法下手的刀有很多,比如萤总+除年长组以外的短刀+老祖宗+佛刀【满满的罪恶感啊啊啊啊】


•此页面更新的有企划文、小甜饼、小刀片、段子、恶搞鬼畜、破三轮

反正我什么都写X(๑•́ ₃ •̀๑),看心情。(随性)

【写不写得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激情写文,靠爱发电。

•努力挖坑,填坑大概是下辈子的事吧。

•超咸注意!


•脑洞大过黑洞,思维结构奇特。


•话多易勾搭,话题终结者//////

•谢谢你喜欢我,转载需私信我哦!爱你笔芯(o゜▽゜)o♡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私信我哦。

20180713

抱 【药婶】


•药婶

•药总真的炒鸡炒鸡苏啊,沉迷于“大将”无法自拔。

【鹤丸对不住了,我要翻墙去粟田口大院住会儿】




天暗了下来,风夹杂着冰凉的雨丝经过我靠窗的书桌,雨丝落于翻开的书页,将于翻书的手上,凉丝丝的。

窗外的树叶儿也被吹得沙沙沙的响,我靠在近侍怀里,盯着书发呆,静静地听着窗外的声音,也不知道自己想了些什么。

“大将?”

近侍环住我腰的手放在了我的头顶,顺了顺头发,贴在我耳边询问。

“嗯?”我侧头看向伏在肩上的药研,冷不防地对上藤紫色的眸子,如紫藤花的颜色浸染到清澈的湖水里一般,平静美好。

“这样的天气很舒服呢。”我用头蹭蹭他的头,看着窗外风中摇曳着的绿色藤蔓,心中是与窗外不符的莫名快乐。

“记得大将说过很喜欢这样的天气,看来没记错呢。”

靠在他怀里缩成一团,面前是红棕色的木质书桌和被风吹动的书。


喜欢这样的姿势,会在心底生出一股莫名的感觉,说不上是愉悦还是幸福,很温暖罢了,让人不想离开,想要化作雕像。

“呐,药研。”我向后挪了挪,“为什么人类总是会有莫名的情感啊?”


似乎被我奇怪的问题吓到了一般,对方一只手放在我的腰上,一只手支撑着向后的身子,继而开始笑,轻轻的笑声却是跟他外表不符,带有磁性。


“大将认真的吗?”

我翻了个身,跪坐着面对他,用力地点了点头:“超认真的!”

药研微微偏了偏头,嘴角向上勾起,戏谑一般地看着我:“哦~大将是说什么样的情感呢?”

尾音上扬。

我捂住脸,要怎么才能很坦然地告诉他很喜欢刚刚的姿势的事啊!!!


“让我猜猜,嗯。。。大将是说很喜欢这样的天气?”药研探测一般的语气,我捂着脸看不到他此刻的表情。

“不是啦,再猜!”

“大将又看到了哪段很好的话吗?”

“不是,继续猜!”

。。。。


我摇着头,心里算着他什么时候才能猜到。一双手突然将我捂着脸的手捉住,然后我就被翻了个身抱到了怀里。

嗯?!!!!

整个人轻轻地靠在我背后,在我耳边缓缓地说出那个答案,随着他的动作而动的发丝让我感觉有点痒,却并不讨厌。

“啊,我知道了,大将是很喜欢这样的姿势吧。”

“之前这样靠着我的大将很舒服的样子呢。”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绝对!


“什么啊,你早就猜到了吧?”我侧头看着那对藤紫色的眼眸,眸子里闪着光芒。


“嗯,大将说是就是吧。”

耳边是熟悉的笑声。

评论(32)

热度(56)